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老边 > 投资信息

【新经济激发新活力】嘉兴紫荆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来网红小镇考察

来源:直播老边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2

【字号:

分享:

6月21日下午,嘉兴紫荆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田磊一行到老边网红小镇参观考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启旦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田磊一行先后来到北大荒云仓基地、圣士实业有限公司、睿海实业有限公司二手进口钢琴直播基地、娘娘家电商直播基地和北大荒选品园参观考察,详细了解老边区网红经济发展情况。

 

老边区2019年8月率先在全国通过政府层面建设网红小镇。盘活30余栋闲置办公楼、厂房等,持续改造升级“老字号”、深度开发“原字号”、培育壮大“新字号”,全力打造3.0版全要素、全产业链专业网红经济城。

老边网红小镇经过一年多的运作,已经步入了发展的快车道,主播培育、供应链集聚、流量整合、直播销售、商品发货五大功能清晰呈现,创新活力持续喷涌。刘启旦向田磊一行介绍了老边网红小镇目前的发展情况和未来的发展方向。

 

田磊一行表示,老边网红小镇的发展与公司的运营有很多契合点,可以实现资源的共享与互补,未来合作空间巨大。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