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老边 > 投资信息

东振集团牵手营口理工 网红经济再添新生力量

来源:直播老边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18

【字号:

分享:


 

12月14日上午,东振集团与营口理工学院经管学院在老边网红小镇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启旦参加签约仪式。

 

 

 

 

辽宁东振集团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业的网红孵化经纪公司。管理及运营工作人员达1500余人,拥有线下直播间1000间以上,成功培养了众多的网络直播艺人。东振集团董事长郭志伟在致辞中表示,将会尽最大努力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实习环境,让同学们多学习一些课本以外的知识,通过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提高个人综合能力,找到未来的发展方向。

 

老边网红小镇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目前已拥有300余家企业,吸引了众多省内外的青年人在这里创富寻梦、茁壮成长。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启旦在致辞中说道,网红经济不仅带来老边区经济社会的蓬勃发展,也带来了百姓生活幸福指数的提高。新经济、新业态的发展需要优质团队和优质人才, 90后,00后是支撑力量。希望同学们能在网红小镇里充分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培养先进的理念,迸发青春的朝气和活力,在学习中提升,在成长中收获,实现人生价值和人生梦想。

营口理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立足营口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先后开设了物流管理、金融工程、物流工程、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供应链管理5个本科专业,目前,有在校生近1300人。

 

营口理工学院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供应链专业带头人、教授綦颖表示,非常高兴为同学们找到东振集团作实习单位,这是做了一件最有成就的事情。能够触碰时代的前沿,跟住时代的脚步,会让同学们的学习时间更有意义,对未来的规划更加清晰明确,希望同学们在东振集团学有所成。

 

 

 

 

 

网红经济是全新的经济业态,是充满希望、充满机遇的经济蓝海,是青年人就业的新渠道。营口理工学院的师生们参观了老边网红小镇,在感受了蓬勃发展的网红经济氛围后,50多名学生在东振集团开启了实习生活。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