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老边 > 投资信息

猪八戒股份有限公司到老边网红小镇考察洽谈

来源:直播老边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11

【字号:

分享:

12月10日下午,猪八戒网东北区政府合作事务总监、辽宁省公司总经理左广东一行到老边网红小镇考察调研。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启旦及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左广东一行先后来到 “娘娘家”电商直播基地、北大荒产品选品园、辽货选品园、网红电视台、直播大楼运营中心、社交电商产业园进行实地考察。

 

座谈中,刘启旦对左广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老边网红小镇运营情况、发展模式做了详细介绍。去年8月以来,老边区抓住市场加速虚拟化的新机遇,以网红打造新销售渠道,搭平台、建生态,构筑成本洼地,要素集聚高度高效,推进了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拉动了经济快速发展。希望猪八戒网结合自身优势,与网红小镇积极谋划合作,开创共赢局面。

 

左广东介绍,猪八戒网是中国服务交易领域独角兽,是全球最大的基于人才共享的服务交易市场,是超级孵化器和产业推进器,是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多位党和国家领导人都曾莅临猪八戒网视察调研,并寄予猪八戒网“聚众智、汇众力、创众业”的希望和勉励。此次再赴老边网红小镇考察,主要是为更加深入了解老边网红经济发展情况,寻求合作机遇。

 

八戒数字传媒总经理陈鹏表示,老边网红小镇打通了上行通道,连接了广域的市场,凸显规模经济效应。八戒数字传媒作为猪八戒网的产业数字化运营平台,旨在聚焦区域产业,构建数字营销服务体系。未来可以集全行业合作平台资源与老边网红小镇开展合作,在供应链整合、品牌升级、企业定制服务方面提供精细化运营服务,助力老边经济高质量发展。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