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老边 > 投资信息

精准帮扶解难题 推动项目“加速度”

来源:老边区人民政府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18

【字号:

分享:

    年初以来,我区以开展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项行动为抓手,紧盯目标具体化、任务项目化、工作精细化,强化推进区级领导干部五包一联系工作。区级领导通过深入企业、村(社区)以及项目现场,了解实际需求,帮助破解难题,打造优质营商环境,助推经济加快发展。
    2018年,老边区重点项目精准帮扶专项活动由31名区级领导、7个项目帮扶团队对全区70个重点建设项目开展一对一精准帮扶。按照领导挂帅、地区管片、行业管线、统筹协调的原则,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推动全区项目可持续发展。
    截至7月初,区级领导累计深入项目单位调研、帮扶319次,各帮扶团队累计调研、帮扶项目270次,共收集存在问题项目29个,需协调解决的问题42个。目前已解决存在问题项目11个,解决存在问题14个。针对存在的问题,帮扶的区级领导及帮扶团队正在积极采取措施,帮助推进、化解项目存在问题,保障每个项目能够顺利建设、竣工投产。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