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省政府信息

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辽宁省政府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03

【字号:

分享:

2月2日,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在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及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传达学习辽宁省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纪委全会精神,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要全面落实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依法行使立法、监督等职权,支持和保障代表依法履职,加强人大常委会自身建设,做好近期重点工作及春节假期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以人大工作的新成效,为法治辽宁、信用环境建设助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孙轶主持会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