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信息

【文明实践在老边】关注消防安全 守护幼儿成长

来源:直播老边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23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增强幼儿园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自救能力,近日,滨州社区联合边城派出所在老边区唯一明德幼儿园举行了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随着警报声响起,消防疏散逃生演练正式开始。老师们本着“安全第一”的原则,有序地组织幼儿快速、科学地疏散。全体幼儿捂住口鼻、低头弯腰,听指挥,无推挤,无冲撞地安全到达避险地段。

通过本次演练活动,全园师生深入了解了逃生常识和熟悉疏散路线,提高了教职工在面对突发火灾时应具备的沉着冷静的素质,同时,也提高了幼儿的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火灾的逃生能力,培养了幼儿的自我保护意识,进一步增强孩子们的应急避险能力。下一步,滨州社区将持续做好消防安全宣传和演练活动,提高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