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信息

“绿色低碳,节能先行” | 老边区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

来源:直播老边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6

【字号:

分享:

    6月13日至19日是全国节能宣传周,老边区以“绿色低碳,节能先行”“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为主题,举办节能宣传周活动。

6月15日,区发展和改革局联合区生态环境局通过张贴宣传画、宣传标语、发放节能减排倡议书、赠送节能灯泡、社区LED屏滚动播放节能减排小技巧,以“节约每一滴水、每一度电、每一滴油”为切入点,大力弘扬勤俭节约的好习惯、好传统,反对铺张浪费,合理使用资源,提高能源利用效率,营造人人争当节能工作“领跑者”的氛围。呼吁广大居民积极参与节能减排行动,自觉养成文明、节约、绿色、低碳的节能习惯。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节能减排倡议书等资料600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全民节能降碳、绿色发展意识,避免资源浪费和环境污染,养成节约资源、爱护环境的意识和良好的行为习惯。进而推动绿色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引导全民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履行环保责任。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