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信息

人与自然共生,保护美好家园 |老边区开展“国际生物多样性日”线上主题宣传

来源:直播老边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2

【字号:

分享:

为了广泛向公众宣传和普及生物多样性保护知识,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在5月22日“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即将来临之际,老边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开展“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为主题的宣传实践活动。此次活动以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围绕“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的主题,就生物多样性知识,保护生物多样性的重要意义,倡导公众保护动物,做好垃圾分类,低碳生活,节能减排,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等方面进行宣传,部分企业职工和社区居民共100余人参会。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广泛传播和弘扬生态文明建设核心理念及生物多样性的维系是人类社会赖以生存与发展的必要条件,引导公众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创建文明城市建设良好氛围,共同建设我们赖以生存的美好家园。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