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信息

助力创城,切实做好拆违建筑垃圾清运工作

来源:直播老边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9

【字号:

分享:

    当前,“清洁家园 美化老边”系列行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老边区住建局组织环卫工人加班加点对拆违后遗留的各类垃圾进行集中清运,在清理现场,环卫部门一边安排车辆进行降尘抑尘作业,一边由环卫工人对清理违建的现场进行了清理清运,以最快速度恢复原本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截至4月28日,环卫部门分别对宝潞花园、老边新村、山水文苑、锦绣新苑、三星阳光家园、昆仑华府、庄林路两侧、十二连等地进行了违建垃圾的清理,共出动人员676人次,车辆62台次,清理违建垃圾840立方米。

后续,区环卫部门在做好全区480万平方米街路的清扫保洁工作的同时,积极配合综合执法三大队持续开展建筑垃圾清运活动,推进“清洁家园 美化老边”活动深入开展,给居民一个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推动老边区城市精细化管理再上新台阶。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