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信息

文化惠民|同唱祖国颂 共筑中国梦

来源:直播老边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1

【字号:

分享:

同唱祖国颂,共筑中国梦!为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2周年的浓厚氛围,由市文旅广电局、市文旅集团主办,老边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区教文旅局承办的文化惠民演出走进希泰焊接波纹管(辽宁)有限公司,为企业员工奉献了一台精彩纷呈、催人奋进的文艺演出。

    整场演出主题鲜明,歌颂伟大祖国、赞美新时代贯穿始终,《如意东方》、《幸福中国一起走》等歌曲,一次次把现场干部职工爱党爱国之情燃爆;整场演出文艺表现形式多姿多彩,传统与现代融合,古典与流行辉映,很好的契合了企业干部职工多元素、宽领域的文化品味需要,给大家带来一场视觉听觉俱佳的文化大餐;整场演出热烈向上,台上演员技艺高超,展现出优异的职业道德,台下观众倾情互动,展现出当代企业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企业文化建设。广大企业干部职工坚定表示,要进一步弘扬优良传统,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和更高更强的开创精神,牢记新时代产业工人的使命担当,进一步发挥非公经济在经济建设中的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