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信息

区总工会开展《民法典》专题学习培训

来源:直播老边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2

【字号:

分享:

10月20日,区总工会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专题学习培训,邀请市总工会法律部三级主任科员刘佳作《民法典》专题讲解。全区50余名基层工会干部参加了培训。

 

刘佳从《民法典》的简介、《民法典》的中国特色及亮点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认真细致地讲解,并对与职工生活息息相关的婚姻家庭、民间借贷、遗嘱继承等问题进行了重点介绍。参加培训的工会干部职工表示,刘佳的授课内容丰富、案例鲜活、通俗易懂,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的法律素养和法治理念。

 

 

接下来,区总工会将会持续加大《民法典》的学习宣传和普及力度,努力让每一位职工群众走近《民法典》、了解《民法典》、运用《民法典》,形成人人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