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镇街快讯

【创城进行时】提升市民素质 着眼身边文明

来源:直播老边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07

【字号:

分享:

城市的发展进步,离不开精神的支撑,文明不是一时的口号,而是市民素养的外在体现,老边区在文明城市的创建过程中,始终把市民素质提升作为根本性工作来抓,在“培养人、塑造人、提高人”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了城市发展的软实力。

为开展好市民文明素质提升工程,老边区充分利用新媒体和墙体、微景观、宣传栏等各类宣传载体强势发力,重点加大对文明交通、清洁环境、秩序维护、文明餐桌等方面的宣传力度,让广大市民在创建文明城市的过程中接受文明新风、文明道德的洗礼,在润物无声中涵养文明行为光荣的观念。全区累计安装公益广告宣传展板2228个、绿化草坪围挡784平方米。

为扎实推进社会志愿服务行动,老边区持续深入开展道德建设实践活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通过开展老边区“最美志愿者”评选、参与营口市礼德榜样评选等活动,引导广大市民形成见贤思齐、崇德向善的良好社会风尚。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