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镇街快讯

【创城风采】柳树镇:齐心共创文明城,红马甲在行动

来源:直播老边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1

【字号:

分享:

6月18日,柳树镇组织百余名党员机关干部积极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着力打造美丽宜居环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凝心聚力 卫生整治在行动
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分组走上街头,走入居民小区,手持扫把、夹子、铲子、垃圾袋等清洁工具,拾捡烟头、纸屑,清理堆放的垃圾、落叶,清除路面和绿化带杂草,认真整治创城中的顽痼疾。

步履不停 宣传动员在行动
志愿者们主动向周边商户、居民宣传创城知识,对乱丢垃圾、随意停放车辆等不文明行为现象进行引导劝诫,呼吁大家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参与整治不文明行为,激发群众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热情。
以实际行动投身到创建文明城市中来,一抹抹红色的身影,汇聚起每一个小我的力量,凝结成助推美丽柳树建设的强大合力。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开展常态化、多样化的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志愿精神,让文明成为最美风景。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