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镇街快讯

柳树镇:迎国庆,争创建,强纪律,重防疫,显担当

来源:直播老边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1

【字号:

分享:

国庆前夕,柳树镇各机关单位、各村广泛动员,干群联动,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强调节日相关纪律要求,着重抓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做好节前各项保障工作,营造庄严隆重、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

    喜迎国庆节日,营造浓厚氛围镇党委政府动员号召全镇各村、企事业单位、卫生院、学校和各精神文明实践站、所在国庆前夕,通过悬挂国旗等形式,在LED屏滚动显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共创文明城市,共享美好生活”、“文明创建,人人参与,营口有礼,从我做起”等庆祝标语进行节日点缀,同时在镇政府大楼树立“喜迎国庆,文明创建”广告标语,以喜闻乐见的形式营造浓厚节日氛围,激发全镇干部群众创城热情和爱国情怀。争创文明城市,扮靓人居环境各村以营口创建文明城市为契机,组织广大党员群众、志愿服务开展迎国庆人居环境卫生大清理活动,以十足的生活干劲和优美的人居环境迎接国庆节的到来。同时,全镇机关干部在镇党委政府的组织下,对镇内主要交通路段的沿街路沿和绿化地带进行优化整治,清理杂草、修剪树枝,打扫各处卫生死角,对上博路、营柳路沿线两侧小广告清理维护,在扮靓生活环境的同时营造欢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让柳树人民切切实实的享受创建文明城市带来的幸福感。强化纪律作风,做好国庆保障镇党委政府在节前组织召开全镇机关干部大会,组织学习《关于严明中秋、国庆期间纪律要求切实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严明“十个严禁”的纪律要求,做到节假日期间“身心放松,思想不松”。同时组织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防火防灾等相关会议,要求各部门、各村积极开展各项节前保障工作,坚决落实属地责任,切实保障全镇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全力营造稳定、祥和、健康、有序的社会环境为国庆节献礼!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