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镇街快讯

【我们的小康生活】欢心甸村文化活动室成为村民“充电站”

来源:老边微官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11

【字号:

分享:

“越来越好 唻...越来越好 唻...活得有奔头,人会步步高……”在老边区路南镇欢心甸村的文化活动室,一首首欢乐的歌曲从里面飞出来,演唱歌曲的是欢心甸村的村民,伴奏的同样也是欢心甸村的村民,他们在这里练乐器、学歌曲,自娱自乐,让空闲的日子多姿多彩,有声有色。

欢心甸村文化活动室在欢心甸村一期回迁小区院内,面积200多平方米。活动室设有老年活动中心,图书室,文明学校,健身娱乐区,是集社区教育培训,图书阅览,体育健身,休闲娱乐,团队活动于一体的综合性,多功能的公益性文化服务中心。

村文化活动室坚持“服务群众丰富文化内涵”的理念,以体现公益性,便捷性,服务性为原则,针对村民群众的不同文化需求,提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健康有益的教育、学习娱乐健身等活动,不断满足村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村文化活动室制度完善,设有专人负责,长期为辖区居民群众免费开放,是推进村民教育,提高村民文化的“充电站”。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