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镇街快讯

以“商”为媒 “妆”成天下

来源:直播老边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2 13:57

【字号:

分享:

10月21日,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监事马晓宁、副秘书长朱媛媛到老边网红小镇考察,副区长张静贤及市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在带货大楼、北大荒产品选品园、“娘娘家”电商直播基地和社交电商产业园,马晓宁一行详细了解了老边网红小镇的整体规划、发展情况和企业运营模式。

 

 

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成立于1995年,是全国性的美容化妆品行业组织,是行业内企业联系的纽带。由他们创办的中国国际美博会名品荟萃、精英云集,为业内人士提供了交流展示的平台。

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监事、广州积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马晓宁表示,可以利用美博会、专题论坛、定向邀请企业等方式把化妆品链条资源和网红小镇进行对接。

 

一年来,老边网红小镇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得益于区委、区政府的高瞻远瞩,发展于最齐全的供应链资源以及最丰富的主播资源,形成了独一无二的老边网红经济生态圈。副区长张静贤表示美妆产品的合作空间非常大,希望以商会为媒介,把全国各地的知名化妆品通过网红小镇推向全球。

 

会上,市区相关单位就如何更好地链接供应链资源与网红小镇的新销售渠道合作,进行了广泛热烈地交流。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