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镇街快讯

第一书记得民心 村民感激送锦旗

来源:老边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27 10:02

【字号:

分享:


“我要把这面锦旗亲手送到我们第一书记手里,感谢吕哲书记对我父亲的照顾”,26日下午,沈媛媛来到路南镇崔家村委会为驻村第一书记吕哲和村党支部书记孙桂玲送上锦旗。

微信图片_20200226164333.jpg

微信图片_202002261643335.jpg

65岁的沈恩祥老伴已经去世,自己一人生活。受疫情影响,在外地的女儿无法返回照顾。这让患有脑血栓后遗症,生活无法完全自理的他陷入难境。得知情况后,吕哲便义无返顾地承担起了照顾老人的责任。在将近一个月的时间里,他自掏腰包天天给老人送饭、送水果,给他生炉子,还给他买了两床新被子。每天为了安抚老人情绪,都安排老人和女儿视频通话。

微信图片_202002261643332 - 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2261643333.jpg

微信图片_20200226194110.jpg

自担任路南镇崔家村驻村第一书记以来,吕哲始终高度关注村里贫困群众、留守老人、残疾人家庭等特殊困难群体生产与生活。去年,他自筹资金5000元用于帮扶困难户,并把自己家里的两台电视机、洗衣机、液化气瓶等生活用品送给贫困群众。他心系百姓,及时解决百姓的生活难题,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个共产党员,一个驻村第一书记的使命和本色。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