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老边政务

【新经济激发新活力】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石河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考察组来网红小镇考察

来源:直播老边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13

【字号:

分享:

4月9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石河子经济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高新区专项工作组常务副组长李世平一行来老边网红小镇参观考察。区委常委、副区长刘启旦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圣士实业有限公司、郑友和食品有限公司,深入了解网红小镇的发展情况。刘启旦表示,老边区网红小镇发展迅猛,正在不断迭代升级,在打造产品、主播、专业机构、配套服务等全产业链专业网红经济城的基础上,已经开启直播工厂新模式。截至目前,越来越多的源头工厂培育自己的主播团队、运营团队,通过电商直播打造品牌化、个性化的产品,实现“线上+线下”同频共振,传统企业在直播电商的推动下迅速崛起壮大。

李世平一行就老边区大力发展网红经济,赋能传统企业高质量发展给予高度评价。李世平表示,老边模式可复制可推广,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加强网红经济领域交流,为推动地区经济发展探索出新路径。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