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老边政务

区领导调研我区林长制、森林防火、春耕备耕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直播老边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06

【字号:

分享:

4月4日上午,区领导宋泽华、周鹏、刘启旦、李大岭、刘刚调研我区林长制、森林防火、春耕备耕和疫情防控工作,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在大龙山,柳树镇汇报了森林防火有关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委书记宋泽华强调,当前正值森林防火工作关键时期,守护好森林安全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相关单位要增强底线思维,强化主体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全力做好森林防火工作。
随后,区领导调研了我区春耕备耕情况,提出要利用我区近郊优势,近产近销,打通农产品与消费者的购销通道,让农民和消费者双方都受益。在柳树齐发生产资料商店,宋泽华关切地询问负责人农资储备情况,了解到目前有物流运输困难,现场积极协调解决。
在高速口检查站和政府企业对接处,副区长赵洪生汇报了高速口每天车辆检查登记和车辆移交流程。宋泽华强调要坚持不懈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特别是要加强重点地区车辆人员管理,服务保障司乘人员有序出入,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坚决把好疫情防控“输入关”。
在隔离宾馆,宋泽华详细了解隔离人数、专班配备、日常管理、服务保障等方面情况,提出要多关爱被隔离人员,让他们安心、舒心度过隔离期。宋泽华叮嘱一线工作人员要加强自身防护,做到劳逸结合,确保身体健康。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