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老边政务

【新经济激发新活力】福斯中国首席执行官朱庆平一行到老边网红小镇参观考察

来源:直播老边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1

【字号:

分享:

 

3月31日下午,福斯中国首席执行官朱庆平一行到老边网红小镇参观考察,沿海产业基地管委会主任韩丹根、副主任马昌青,老边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正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启旦陪同考察。

 

 

 

朱庆平一行参观了圣士实业有限公司、睿海二手进口钢琴直播基地、娘娘家电商直播基地、北大荒选品园。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介绍,现场感受网红经济背后供应链整合的力量,详细了解老边网红小镇所打造的这条新销售渠道,在主播培育、供应链集聚、流量整合、直播销售、商品发货等方面发挥的功能作用。

德国福斯油品集团成立于1931年,总部位于德国莱茵河畔的曼海姆市,专业从事润滑油及相关专业油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已成为世界最大的独立润滑油生产商,也是最早在中国投资建厂的国际润滑油公司之一。福斯中国深耕中国市场30余载,客户遍及汽车制造,钢铁冶炼,采矿,电力,交通运输,建筑工程,制药,食品加工等多个领域,目前是中国汽车制造业极为重要的润滑油供应商,在国内OEM用油市场上占据领先地位。

 

天南地北的物资,从老边网红小镇出发,在神州大地上飞驰;无数的优质物产从网红小镇被推介到更多更遥远的地方。老边网红小镇这座凝聚了十余万网红达人的流量新城,打造出了一个又一个流量池,正在将各种流量整合成新销售载体。朱庆平一行被网红经济激荡出的发展活力所深深吸引,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让这条新销售渠道带来的触动和启发,在发展中创造更多新价值。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