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老边政务

“链”接网红小镇 共享发展红利

来源:直播老边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12

【字号:

分享:

10月10日下午,央鑫供应链管理(北京)有限公司营销副总裁翟宝琪一行到老边网红小镇考察。区委书记宋泽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启旦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宋泽华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老边网红小镇的发展现状和优势。经过一年的培育建设,老边网红小镇通过产品、主播、专业机构、配套服务等网红经济全要素的链接,形成了集聚度最高、产业链最完整的网红经济生态圈。企业间的不断交流合作使生态圈不断扩大强壮,并且持续释放磁吸效应,推动了新产业、新业态的集聚裂变和快速发展。他表示,老边区将为企业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央鑫供应链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是由具有国内票据经营顶层设计和实践运营经验的专业团队搭建的开放式系统平台,也是全国领先的票据供应链金融一体化解决方案服务商。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娘娘家”直播基地、带货大楼、运营中心和社交电商产业园,了解了入驻老边网红小镇部分电商企业的直播模式和运营方式。

 

翟宝琪对老边区未来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对合作充满期待。他表示,老边区网红经济发展势头强劲,将大力宣传和推广老边网红小镇的发展模式,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介绍优秀的企业走进网红小镇,共同把网红经济做大做强,共享发展红利。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