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老边政务

扩充电商渠道VS专属流量加持——老边网红小镇里的这场淘宝直播基地发起大会不简单!

来源:直播老边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04

【字号:

分享:

全民直播时代到来,人人拥抱新经济。在老边网红小镇,网红经济在老边区形成了矩阵,产生了强磁场,为有志从事网红经济行业的企业和个人插上了“腾飞的翅膀”。8月3日下午,淘宝直播基地发起大会在老边网红小镇召开。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启旦,区商务局、东北网红电视台的相关负责同志及入驻网红小镇的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刘启旦在会上介绍了老边网红小镇的建设初衷、思维脉络、架构体系和发展现状,并诚挚地向更多企业家和网红经济从业者发出了“邀请函”。希望更多有志之士能够抓住机遇,加入基地,争做网红经济的“领跑者”,在老边网红小镇努力拼搏,实现梦想!
    来自辽宁商盟的张立明老师为大家做淘宝直播趋势分析及玩法分享。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大家踊跃发言,分享大量的干货和经验,引起参会人员强烈共鸣。淘宝直播基地的价值体现主要是基于淘宝直播在核心产业带区域,形成优质货源上翻、主播赋能、商家培训、活动落地、提供就业等直播生态闭环;帮助商家电商转型,扩充产业带电商渠道。为扶持新商家入驻,淘宝直播基地为首批入驻企业出台了多项扶持政策:将享受2个月基地流量、0提点政策,将享有淘宝直播地基的专属流量支持,开展专属的直播活动和淘宝官方的直播培训。优质潜力企业还将有获得大主播对接销售带货合作机会。
    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在老边网红小镇这个大家庭里,企业间互通有无、交流学习、共勉进步。据悉,淘宝直播基地还将陆续开展选品会及主播活动会活动,将优质好货汇总、集中,为企业增加产品的多样性和供货渠道,并将与东北网红电视台等媒体合作,创新直播渠道和方式,为入驻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指导与服务,让企业在网红经济的大潮中,乘风破浪,扬帆前行!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