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老边政务

营口融媒快讯|许桂清到老边区调研新开工项目及企业开复工情况

来源:掌上新营口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9

【字号:

分享:

2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桂清率有关部门深入老边区,实地调研了解疫情防控期间新开工项目、企业复工复产及生产经营情况,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在营口佳镁耐火材料有限公司、辽宁奥达制药有限公司、营口科维工业有限公司等地,许桂清详细询问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了解当前企业用工数量、人员分布、企业开复工及遇到的实际困难。许桂清指出,疫情是挑战也是机遇,奥达制药要加大宣传销售力度,坚持产业聚集的原则,推进企业扩大生产经营,完善相关产业链条。佳镁耐火要坚持高质量发展、加快转型步伐,在严格落实防护措施的基础上复工复产,再创佳绩。营口科维工业有限公司要加大科技研发创新力度,以品牌为根基,引领汽车配件及汽保行业发展。许桂清要求企业要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同时,切实保障生产经营安全稳定,确保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两不误。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老边区汇报开工项目、企业开复工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与会相关部门逐一探讨解决问题的具体方法和措施,帮助现场解决相关问题。

许桂清对座谈中提到的金融、环保、人员及企业的具体问题等,要求相关部门给予解决。她强调,当前企业陆续复工复产,要科学研判全力抓好固定资产投资,推进项目早开工、早竣工、早达产,要继续培育新业态、新模式,盘活相关产业,形成有效投资。要开通服务直通车,减轻企业负担,多举措对项目提供全方位服务,全力把此次疫情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程度,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