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老边政务

中共营口市老边区第十三届委员会召开第十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老边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2

【字号:

分享:

21日上午,中共营口市老边区第十三届委员会召开第十一次全体会议。

会议由区委书记宋泽华主持。

会上,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正刚宣读了《营口市老边区行政区划调整方案》;表决通过了《营口市老边区行政区划调整方案》。

就推进全区街道机构改革工作,宋泽华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这次街道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街道撤并工作是此次街道机构改革的重要内容,事关干部群众的切身利益,事关全区改革发展和稳定大局。要突出重点工作,扎实推进街道机构改革各项任务;要加强宣传,平稳过渡。在做好干部的思想工作的同时,还要做好对群众的宣传告知工作;要严明纪律,确保政令畅通。涉及撤并的干部成员,要严明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和组织纪律,严守财经纪律。同时,要关注民生,采取各种措施和多种方式,为群众生产生活提供方便快捷服务,解决实际困难;要压实责任,突出组织领导、突出协同协作、突出工作延续,确保街道机构改革工作顺利完成。各部门要精心组织,稳步推进,要以大局为重,打破原有的工作思路和方式方法,加强协同协作,要站在讲政治和全局的高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圆满完成我区街道机构改革工作任务。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