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红小镇

【新经济激发新活力】宽甸考察团来老边区考察网红经济

来源:直播老边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9

【字号:

分享:

12月27日-28日,宽甸县考察团一行到老边网红小镇考察,区委常委、副区长刘启旦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27日下午,考察团一行来到柳树镇东岗子村葵花小镇,对乡村旅游规划、模式和民宿建设进行深入细致的调研,对比自己家乡的旅游资源进行分析研究借鉴。

东岗子村通过种植油葵和油菜花,建设花海景观带,大力盘活闲置房屋,打造“不开山、不填水、不废田、不搞大拆大建”的生态民宿,带动村民共同经营。

 

 

28日上午,考察团先后来到圣士食品有限公司直播基地、达睿海二手进口钢琴直播基地、娘娘家电商直播基地、北大荒选品园和社交电商产业园参观考察。

 

刘启旦介绍了老边网红小镇的发展情况和各网红企业的经营情况。老边区网红经济经过两年的发展,业态完整,链条齐全,主播培育、供应链集聚、流量整合、直播销售、商品发货五大功能清晰呈现,推动了直播电商经济集聚发展。

 

 

 

考察团一行表示,老边区网红经济走在前、步子稳、路径新,思路和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与老边网红小镇深度合作,相互扶持,借势发展,互利共赢。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