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红小镇

【新经济激发新活力】俏泊落户 未来可期

来源:直播老边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2

【字号:

分享:

 

12月1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老边区委书记宋泽华会见俏泊集团战略投资总裁韩冰,就俏泊公司落户老边事宜进行洽谈。

 

宋泽华向俏泊集团一行介绍了老边区网红经济的发展情况。经过两年的发展,老边区已经形成了较为完整的直播销售产业链条、网红经济生态圈,新经济新渠道带来了新机遇,也推动本地企业通过“线上销售+产品研发” 破解了企业销售困局。老边网红小镇独具的特色主播培育、供应链集聚、流量整合、直播销售、商品发货五大功能,为市场重回东北做出了有益探索。

 

俏泊集团是汇集品牌、传媒、电商的多元化集团,拥有供应链和传媒两大版块。作为首家通过短视频直播变现的5G视商模式的开创者,将新媒体加短视频加直播带货加电商新零售、加品牌力、加供应链于一体,打造独占优势的流量工厂新零售商业模式,领跑直播市场,具备“零粉丝”素人直播带货全系列服务体系和运营能力。

韩冰介绍了企业的运营模式并表示,老边区网红小镇区域性政策好,特别有吸引力,俏泊希望与老边网红小镇携手合作,形成南北联动,互利合作,实现共赢。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