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红小镇

【新经济激发新活力】当“电商直播节”遇见“农民丰收节”,这里有一场金秋盛宴等你来赴!

来源:直播老边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8

【字号:

分享:

2021辽宁省第二届电商直播节于9月16日盛大开启,营口分会场设在老边网红小镇。

 

9月23日,即将迎来第四个中国农民丰收节。今年丰收节继续秉承“庆祝丰收、弘扬文化、振兴乡村”宗旨和“农民主体、因地制宜、开放创新、节俭热烈”的办节原则,以“庆丰收、感党恩”为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庆祝活动,营造城乡共庆丰收、共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良好氛围。

 

以“丰收”为媒,用“数字”赋能。9月17日上午,在老边区网红带货园区将举行“新经济助力新农村”——2021辽宁第二届电商直播节暨老边区庆祝2021中国农民丰收节启动仪式,为推动农产品上行、培育经济发展提供新模式与新动能,共同构建老边农业农村的新形象、新场景、新潮流。

 

启动仪式上,会有精彩的舞蹈表演和众多主播现场选品,各亮绝技、各展高招,共同开启火力全开的“花式”带货模式。一起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和销售佳绩吧。

 

本届直播电商节以“电商直播激活消费 数字赋能应用场景”为主题,由辽宁省商务厅主办,沈抚示范区管委会承办。旨在以电商直播等新业态新模式为引领,打造辽宁主播矩阵与供应链协同发展的直播生态,为促进线上线下消费深度融合,持续激发消费活力,加快推动辽宁新型消费扩容提质,助推我省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直播活动将从9月16日持续到9月30日,届时全省各市将同步启动直播带货活动。

 

老边分会场一共有7大直播主题,分别是以“直播促振兴——家乡农业、海洋产品” 专场活动,助力乡村振兴;以“直播促振兴——助力本地域内企业发展腾飞”专场活动,帮助更多本地企业产品打开线上销售渠道;以“直播促振兴——畅游新农村”文化旅游专场活动,推动老边区文化、旅游景点推广;以“直播促振兴——跨境热卖日”专场活动,推动跨境电商进出口产品热销;以“直播促振兴——乐器卖全球”专场,推动营口本地及进口乐器畅销海内外;以“直播促振兴——相约80298街区”专场活动,推动八零298主题文化街区夜经济进一步扩大知名度和影响力;以“直播促振兴——后备箱夜市”专场活动,推动后备箱夜市夜经济。

10月17日我们一起等你,不见不散。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