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红小镇

老边区柳树镇东岗村“葵海印象温泉民宿” 获评“营口市精品民宿”

来源:直播老边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13

【字号:

分享:

2021年7月9日,营口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举办了“营口市乡村旅游民宿协会成立大会暨精品民宿评选活动”,全市共评选出20家精品民宿,老边区柳树镇东岗村“葵海印象温泉民宿”获 得“营口市精品民宿”荣誉。会上,对评选出的“营口市精品民宿”颁发了牌匾,并给予2万元的资金鼓励。

 

 

今年3月,营口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与营口市公安局联合下发了《营口市关于发展旅游民宿经济实施意见》,指出要结合当地资源,利用闲置房屋,合理确定发展布局,培育一批特色民宿品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是编制好民宿发展专项规划,优化资源配置,制定民宿等级评定标准,拓宽民宿建设主体,突出精品民宿带动作用,推进民宿产业融合,创新民宿营销方式,加强行业自律,加大招商引资。并对民宿建设出台一系列的扶持政策,加大财政支持、金融扶持,简化申办流程,便捷登记报备。

老边区将进一步抢抓民宿经济发展机遇,根据文化类、乡村类、温泉类、海滨类四大类型,结合本区实际,建设更多特色鲜明的民宿,形成民宿产业发展集群。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