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红小镇

【新经济激发新活力】越夜越精彩,八零298网红不夜城启航!

来源:直播老边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9

【字号:

分享:

7月8日晚,老边区捻线街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经过近一年的考察、策划、运作,由营口青创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运营的八零298网红不夜城正式启航。

 

区委书记宋泽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启旦,副区长赵洪生、张静贤,营口青创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崔宏雨,青创联党支部书记李贺共同为八零298网红不夜城启幕。

 

 

 

八零298文化街区占地7万平方米,着力打造“旧而不破”的八十年代怀旧风情。作为老边网红小镇在老城区的重要项目,“八零298网红不夜城” 将充分挖掘美食背后的文化和故事,利用年轻化元素包装,打造最能集聚人气的购物、餐饮、旅游、综艺演出、体育健身、休闲娱乐等夜经济业态集中的夜购商圈和夜食街区,塑造有颜值、有内涵的吃喝玩乐购产业链和场景丰富的消费圈,彰显“怀旧老城慢生活,活力网红故事多”的网红小镇文化特色。

 

区委书记宋泽华和副区长赵洪生为祥狮点睛。

 

 

 

刘启旦在致辞中表示:白天精彩不断,夜晚美不胜收,是老边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更是老边网红小镇该有的底色。加快打造网红夜经济集聚区,以新经济产业创新发展,奋力推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老边区欢迎更多的新产业、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项目布局老边,老边区将为大家搭建更加兼容并蓄,更加时尚多元、更加鲜活生动的交流发展平台。

 

崔宏雨表示,八零298以年代情怀为根基,以网红活跃元素为亮点,致力让每一位到访的游客都有找回旧时光的感觉。 

 

“没想到,老边也热闹起来了!”“咱也蹭一波网红小镇的流量”“这个是我小时候吃过的味道!”,人们谈论着、拍摄着、簇拥着,在琳琅满目的美食中寻找着最爱,在热闹的表演中享受艺术气息,不夜城让老城区焕发了新活力,夜老边散发的时尚魅力,也体现了网红小镇的精神文化气质。

 

 

 

据了解,八零298文化街区将分三期进行开发,啤酒花园广场为首个项目,还有更多精彩,值得期待。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