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红小镇

营口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孙雨到老边区调研

来源:直播老边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1

【字号:

分享:

 

6月10日上午,营口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孙雨对老边区基层党组织建设,村集体经济和乡镇村“两委”换届后班子运营等情况开展调研,区委书记宋泽华、副区长张静贤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边城镇双井子村,相关负责人向孙雨汇报了村集体经济情况。双井子村依托本地水稻资源优势,采取“统一育苗、统一插秧、统一管理、统一收割、统一销售”模式,形成“水稻种植一粮谷加工一大米销售”一条龙的产业链条,从而确保产品质量,使村集体赢利、村民增收,并且“国双米业”还带动了周边的其它村集体经济的发展。

当听说“国双米业”借助网红小镇的链条经济打开销量后,他表示一定要把握鲜米优势,产地优势,让村集体经济更好地发展。

 

在边城镇孙家村,孙雨了解了党建基本情况,对孙家村利用社区网格化管理的方法表示赞许。

边城镇孙家村于今年3月,荣获“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光荣称号。近年来,孙家村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着力服务为本、法治为基、德治为魂,将“民主法治示范村”建设与创建文明村、健康村等工作相结合,不断探索法治、德治、自治“三位一体”的社会治理创新,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加强、不断进步,社会治理有序推进、健康发展。

 

 

随后,孙雨来到“娘娘家”直播基地、北大荒选品园和东振集团带货大楼,深入了解老边区网红经济发展情况。对老边区抢抓机遇,大力发展网红经济,打造新销售渠道,实现市场回归,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做法给予肯定。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