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红小镇

【新经济激发新活力】区领导调研网红小镇在建项目

来源:直播老边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24

【字号:

分享:

5月21 日上午,区委书记宋泽华、副区长赵洪生在相关单位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在建的京东物流和捌零298街区调研。

 

营口恒大物流京东智慧中心仓项目是与京东合作的新型现代化商贸物流基地,占地面积2.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1.2亿元,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施工建设中。负责人张博介绍,现在土建工程基本完成,目前正在抢抓工期,集中精力,集中资源,开展“百日会战”争取10月份完成并投入使用。

 

宋泽华在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展情况后指出,营口恒大物流京东智慧中心仓地理位置好,建成后电商物流优势明显,将来会成为全东北最大的物流园区。

 

捌零298文化街区占地7万平方米,着力打造“旧而不破”的八十年代怀旧风情。负责运营的大石桥青年创业联合商会负责人崔宏雨介绍:捌零298文化街区按照既定规划分三期进行开发,一期工程里占地面积1575平米的“啤酒广场”夜市将在6月底前运转使用,为老边及营口周边地区提供有吃有玩有娱乐的夜生活消费圈。

 

宋泽华表示,“啤酒大棚”思路很好,既突出烟火气又能汇聚人气。捌零298文化街区的开发要充分利用街区内现有的元素,研究怀旧业态,打造复古情怀,充实文化底蕴。建设的风格要统一,要体现八十年代要素,要在摸索中不断碰撞火花,在磨合中不断完善思路,做东北夜生活的典范,引导百姓生活方式,打造网红经济产业新高地。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