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红小镇

【新经济激发新活力】海城市来老边网红小镇参观考察寻求经济发展“新引擎”

来源:直播老边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7

【字号:

分享:

“弄潮儿向潮头立”,老边区正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勇立全国网红经济的潮头浪尖,谱写着新经济发展的绚丽篇章。4月26日下午,海城市发展和改革局局长潘民一行到老边网红小镇参观考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启旦及相关单位的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潘民一行参观了圣士实业有限公司直播基地、睿海实业二手进口钢琴直播基地、娘娘家电商直播基地、北大荒选品园、玉然古文化直播基地和社交电商产业园,详细了解老边网红小镇的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

 

 

老边区网红经济的发展带动了快递、物流、胶带等上下游产业配套与集聚,搭建起了全国各地适销产品的供应链,打造了实实在在的发货价格洼地。本地生产企业借地利之势加速腾飞,实现了疫情期间销售业绩的逆势飞扬,圣士实业有限公司今年1-3月份的产值,已超过去年半年,睿海实业二手进口钢琴直播基地签约钢琴油漆工董宇,一举成为全国钢琴网上带货大王。目前老边区已吸引300多家优质企业,旗下网络主播15万名,形成超3.5亿人次的庞大粉丝群,流量的聚变整合、贸易中心的加速构建,进一步吸引越来越多的实体生产企业慕名前来考察投资。

 

考察团对老边区积极把握网红经济产业发展先机,充分利用东北网红优势打造新销售渠道,推动网红经济集聚发展的做法表示赞赏,并表示海城西柳的纺织服装产业优势明显,希望下一步在直播销售领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实现共同发展。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