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红小镇

【新经济激发新活力】 网红小镇磁力强 东北孩子回家乡

来源:直播老边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30

【字号:

分享:

老边网红小镇打造的全要素网红经济城,形成强大的磁吸效应,吸引众多企业家的目光,特别是在外地成功创业的东北人,纷纷回到家乡,抓住网红经济这一风口,开启新一轮的创业。

 

3月29日,深圳棠湛文化总经理朱冠宇来到老边网红小镇,就公司落户事宜与区委书记宋泽华进行深入洽谈。

朱冠宇是抚顺人,2020年8月创办了棠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营网红主播运营、线上电商品牌运营、新媒体孵化等业务,是依托于互联网的资源融合式服务商,是具有新媒体一体化产业价值提升的综合性公司。

宋泽华从老边网红小镇主播培育、供应链集聚、流量整合、直播销售、商品发货五大功能说起,向他介绍了老边网红经济的发展情况、网红企业在这里的发展运营情况。企业在浓郁的网红经济氛围中思维启发,互相激活,开发出潜在的流量池,一个又一个新的模式在摸索中诞生,新模式的共享共生,又实现了网红经济的一个又一个新的跨越。

朱冠宇表示,老边网红小镇起步早、氛围好,供应链强,希望利用自己的资源优势,把有影响力的网红带到家乡来,实现强强联合、深度共享、共创共赢。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