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龙山社区开展防癌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2

【字号:

分享:

为加大防癌抗癌科普宣传,提高群众对癌症预防筛查和早诊早治的认知,4月20日,在第25界“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期间,龙山社区联合老边疾控中心,在社区门前开展“关爱生命,科学防癌”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宣传板、宣传台和宣传单页,过往的行人纷纷驻足,认真观看相关知识。老边疾控中心工作人员耐心地为居民们讲解日常生活中预防癌症的方式、规范的防癌体检、癌症康复治疗等内容,倡导大家戒烟限酒、均衡饮食、适量运动,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

此次活动普及了群众对防癌抗癌的理念,让广大群众在一定程度上克服对癌症过度恐惧的状况,让居民掌握更多的癌症肿瘤防治知识,促进居民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方式,切实降低癌症带来的社会危害和疾病负担。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