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小化工排查整治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04-22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深化全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以及化工园区和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与环保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全面整治小化工企业,按照《营口市全面深化整治小化工企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现将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如下:

1、截至目前排查小化工企业9家,其中4家已经停产停业。其余5家企业正常生产,同时提供出厂检验合格报告,注册生产范围与实际一致,没有擅自改变生产经营范围,无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生产纳入目录产品。

2、下一步工作安排。持续发力,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加快排查整治进度,深入推进“小化工”整治。通过地毯式的排查整治,使非法违法“小化工”就地遁形,形成震慑作用,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为我市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保障全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老边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4月9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