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创城在行动】市城管支队三大队开展违法建设专项整治“亮剑”行动

发布时间:2021-04-22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巩固违法建设整治的工作成果,推进营口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城管支队三大队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深入居民小区、大街小巷开展违建拆除专项整治“亮剑”行动,对违法建设进行全方位、无死角集中整治、拆除,取得良好效果。

 

 

4月12日,对老边区民富小区(物业弃管小区),进行了违建的清理及拆除工作。整治期间出动执法人员30人,雇佣工人40人次,雇用铲车,翻斗车进行拆除清运。此次整治行动共拆除钢结构车棚6处,约120㎡;木制车棚7处约150㎡;门斗13处,约100㎡;彩板房20处约206㎡。清理废品杂物50车,约500m³。

 

 

违法建设整治行动以来,市城管支队三大队坚持以人为本、疏堵结合的思路,该拆的坚决拆,还路于民,还绿于民,还地于民,同时坚持方便于民,根据居民生活需求,密切联系老边区住建等相关部门,统筹规划停车场地、绿化设施等,最大限度方便于民,拆违工作赢得了广大居民的支持与拥护。

下一步,市城管支队三大队将继续配合好老边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提升辖区百姓的生活环境,为创建文明城市打下坚实基础。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