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抗击疫情老边在行动 > 老边在行动

抓防疫 促生产 保安全|周鹏深入辖区企业调研指导

来源:直播老边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26

【字号:

分享:

3月25日下午,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候选人周鹏,副区长史建军带队到营口钢铁公司和向阳科化集团进行调研,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区政府办、汽保中心和路南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营口钢铁公司,周鹏与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向企业解释了我区目前所采取的疫情防控相关措施的必要性,详细了解企业在疫情防控形势下生产经营和遇到的困难问题。针对企业遇到的产品原材料采购和交通物流运输等具体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在向阳科化集团,周鹏听取了企业在疫情防控、交通物流和应急工作预案等方面的工作汇报,详细询问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带来的影响及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要求企业一定要完善全链条、全流程的防控机制,统筹做好抓防疫、促生产、保安全。对企业反映的问题、提出的诉求,周鹏表示一定积极协调解决,全力为企业保生产做好服务。
周鹏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积极与企业对接,靠前服务、主动关心企业生产发展状况,积极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实际困难。企业要坚定信心,守住安全底线,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把安全发展理念贯穿生产发展的全过程,以精准高效的工作机制,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努力把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降到最低。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