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抗击疫情老边在行动 > 老边在行动

中储粮老边直属库:助力疫情防控,践行责任担当

来源:直播老边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26

【字号:

分享:

面对疫情“大考”,中央储备粮老边直属库严格贯彻落实地方党委政府疫情防控部署,在思想和行动上第一时间响应,在服务和物质上第一时间集结,“方便面、酸辣粉、榨菜、卤蛋、火腿肠、牛奶、饮料、矿泉水”,中央储备粮老边直属库为老边街道办事处送去抗疫物资,全面助力疫情防控,充分展现了央企的使命担当。
    “近日来,老边街道办事处全体机关干部和社区工作人员始终奋战在抗疫一线,不畏严寒、无惧风雪、日夜坚守,他们是我们心目中真正的英雄。他们赤诚而善良,简单而纯粹,他们心中有所牵有所挂有所爱,他们把深情留给群众,却把挂念留给家人,只为守护这一方安宁。我们为身边有这样一支抗疫队伍感到骄傲和钦佩”。中央储备粮老边直属库有限公司工会主席曹军如是说。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