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抗击疫情老边在行动 > 老边在行动

【疫情防控】老边区有序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来源:直播老边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14

【字号:

分享: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了保障广大居民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我区于3月13日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全民核酸检测。

老边区共组织了212组核酸检测队伍,深入到辖区乡村、社区、企业等开展核酸检测采样,检测工作快速推进。在各检测点,前来进行核酸检测的居民,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凭个人身份证和户口本,按照信息登记、拭子采样、消毒撤离等步骤积极配合,有序进行免费检测,现场秩序井然。
    与此同时,我区迅速调动公安干警、民兵、机关干部等人员力量,采取分片包干形式下沉到各镇街,帮助村、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目前,老边区防疫物资充足,集中隔离场所已做好准备和储备。全区所有单位和公共场所从严落实体温检测、口罩佩戴、查验“健康码”等各项防控措施,倡导群众减少集会聚会,加强个人防护,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营造群防群控、科学防控的氛围。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