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抗击疫情老边在行动 > 老边在行动

【疫情防控】副区长张静贤以“四不两直”方式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直播老边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10

【字号:

分享:

1月5日,副区长张静贤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医院、公安分局、社区、4S店等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在老边区人民医院,张静贤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医院作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阵地,要提高思想站位,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树立树牢责任意识,严格按照有关防疫要求,扎实做好院感防控,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一旦发生突发状况,能够快速应对,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在区公安分局,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刘成刚介绍了公安分局“大数据+网格化”工作机制、大数据排查的流程。张静贤要求做好和镇街的联动及人员的培训工作。

在龙山社区,张静贤检查了社区疫情防控落实情况,指出临近春节返乡人员增多,要加强对这部分人群的动态管理,对疫情防控工作要宣传到位,落实到位,同时要广泛动员群众,同心协力构筑起群防群控、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在奔驰汽车4S店,张静贤详细询问进口整车和零配件的进货渠道、消杀环节及工作人员核酸检测情况,要求一定要严把进口关,做好疫情防疫工作。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