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抗击疫情老边在行动 > 老边在行动

【疫情防控】老边区第二针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开展

来源:直播老边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7

【字号:

分享:

 

6月15日午后,在老边街道办事处体育馆设置的新冠病毒疫苗集中接种点内,来接种第二针新冠疫苗的居民,在工作人员的组织安排下,有序登记,等待接种。

 

为方便区内企业员工进行第二针新冠疫苗接种,老边区在原有6个疫苗接种点的基础上,再次启动老边街道办事处体育馆新冠病毒疫苗集中接种点,由卫健局疫苗接种专班负责整体协调接种工作,区人民医院调派接种队伍15人,区委组织部调派信息录入志愿者6人,为前来接种的居民提供服务。

 

 

接种现场,区工信局联合区卫健局为辖区企业职工服务,等候区、接种区、留观区秩序井然。广大企业职工面对再次相约的接种服务队,备感亲切,对医护人员的辛苦工作争相表达谢意。据了解,此临时接种点当日接种502人。

目前,全区7个接种点疫苗接种工作均顺利开展,全区整体接种工作正在安全、有序、高效推进。截至15日15时,全区累计接种疫苗126543剂次,其中,第一针94195人,第二针32348人。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