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抗击疫情老边在行动 > 老边在行动

【疫情防控】路南镇召开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会议

来源:直播老边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2

【字号:

分享:

 

6月1日下午,路南镇召开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会议。镇机关班子领导,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区政府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会议精神及贯彻落实意见,深刻研判当前路南镇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分析薄弱环节,并对全镇下阶段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会议指出,接下来,全镇要以“预防为主,群防群控;分类指导,依法防控;快速响应,精准管控;落实责任,联防联控”为原则做好常态化防控工作。同时尽快做好疫苗全员接种工作。各村(社区)要继续加强网格化监管力度,细化疫情防控包保信息,要将包保责任明确到人;要加强对全镇域内市场、大型商超内相关设备的冷链管理管控;要持续做好农村喜事延期缓办、白事简办;要落细落严入境人员的隔离管控措施;各企业、学校以及校外培训机构召开大型会议要及时向镇疫情防控指挥部进行报备,同时实施日报告制度。

会议强调,常态化疫情防控是一项艰巨繁重而持久的工作,全镇上下要深化思想认识,树立长期防控观念,突出工作重点,努力细化防控举措,强化防控保障,全力抓好工作落实,把常态化疫情防控抓紧抓实抓细,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不断巩固疫情持续向好形势,为促进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打牢坚实基础。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