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 > 工作信息

老边区召开EOD项目企业对接会

来源:直播老边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13

【字号:

分享:

3月12日,老边区召开EOD项目企业对接会。区委常委、副区长张睿会见了中交广航局东北区域市场经理李斌一行,双方就老边区EOD项目进行座谈交流。营口市社会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王子洋参加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老边区EOD项目推进领导小组副组长姜辉主持会议并介绍了EOD项目的审批入库、融资方式、运作模式及项目规划等相关情况。

张睿对李斌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感谢中交广航对老边区经济发展的关注和支持。张睿表示,目前老边区EOD项目已进入了实质性操作阶段,正加快推进落地实施。作为央企的中交广航局,一直坚持企业发展与地方发展紧密结合,致力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建设,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入探讨合作模式,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达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产业联动、共享共赢的目标,助推老边区EOD项目尽快尽早落地实施。

李斌介绍了中交广航局有关EOD项目的成功案例。他表示,老边区EOD项目发展前景广阔,潜力巨大,与老边区合作前景可期。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早日取得更多务实合作成果,助力老边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