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 > 工作信息

老边区召开重点在谈项目调度会议

来源:直播老边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25

【字号:

分享:

1月24日下午,老边区召开重点在谈项目调度会议,进一步分析形势,研究部署针对性措施。区委副书记、区长周鹏出席会议并讲话。政府副区长卜凡勇主持会议。

    会上,区社投中心、各镇(街)分别汇报了2024年重点在谈项目情况,与会部门进行交流发言。

    周鹏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聚焦重点关键,主动上手、靠前服务,紧盯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落细落实。要摸清“家底”,加强统筹调度,完善要素保障,及时跟进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问题,确保2024年重点项目建设有力有序推进。要引导企业了解吃透、用好用足政策,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真心实意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尽心竭力为项目创环境、优服务。要把招商引资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凝心聚力抓招商、千方百计引项目,紧盯政策走向,加强研究对接,持续跟踪问效,争取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户老边,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区政府办、发改局、工信局、商务局、自然资源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