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来信选登

公汽公司三路路线变更,给市民提供不便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08

【字号:

分享:

诉求来源:12345平台
留言日期:2023-05-08受理状态:已办结
问题摘要:公汽公司三路路线变更,给市民提供不便
留言内容:自从5月7日起,营口市公汽公司三路车辆以修路为由,向西终点站定为西车场站点,实际上所谓修路只是营口技师学院西侧转盘处少量路段进行维修。少量路段的维修根本不影响车辆通往营口技师学院站点。 公汽公司行为直接造成营口技师学院的乘客,要步行二十分钟才能到达目的地,非常不方便。 希望市政府能够考虑到市民的实际情况,与公汽公司沟通,为人民做主。
回复日期:2023-05-08办结日期:2023-05-08
承办单位: 营口市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回复内容:
市长信箱(直接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接到此件后,营口交运集团领导高度重视,责成公汽公司调查处理。情况如下:经调研及结合市民建议,3路公交车西行终点自5月10日16:30开始调整为营口技师学院,方便市民出行,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信任。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