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关于《营口市主城区向阳片区、钢铁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的公示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4-09

【字号:

分享:

根据我区关于营口市主城区向阳片区、钢铁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报审的去函申请,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的规定, 2023年10月25日在营口市自然资源局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营口市主城区向阳片区、钢铁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专家审查会,专家组听取了编制单位的汇报,经质询和答疑,专家组一致认为该规划内容详实、重点突出、逻辑清晰、技术全面,符合《城乡规划法》、《城市镇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审批办法》等相关法规和技术标准,满足营口市规划建设工作管理需要。故专家组原则通过我区组织编制的《营口市主城区向阳片区、钢铁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现将该规划予以公示(邮箱:zrzyghbz@163.com密码:g2661408),如有异议,请与以下电话联系0417-3865102。

公示时间为2024年4月10日—2024年5月23日共30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