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关于《营口市主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F-03-04号局部地块修改方案的公示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03

【字号:

分享:

根据营口市老边区政府关于营口市雅阁新居项目东侧地块控详规调整的申请,市自然资源局于2021年2月25日在营口市规划院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营口市主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F-03-04号局部地块图则修改必要性专家论证会,与会专家对F-03-04号局部地块图则修改方案进行审查,一致认为:此次F-03-04号局部地块调整为公园绿地,调整有利于改善绿地基础配套设施,提升城市景观环境、生态环境及人居环境品质,也进一步补充了营口市政协向营口市政府提出的“口袋公园”建设的内容。本次调整对城市总体规划及控制性详细规划确定城市功能和布局无影响,故专家组原则同意老边区政府提出的修改方案。现将该修改方案予以公示(邮箱: zrzyghbz@163.com密码:yk0417),如有异议,请与以下电话联系:0417-3865102。

公示时间为2021年3月3日—2021年3月11日共7天(不含节假日和休息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