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关于征求社会各界对《老边区“个转企、小升规、规升巨”培育行动方案》的意见的通知

来源:老边区人民政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21

【字号:

分享:

社会各界: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及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加快民营企业发展大会要求,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服务质量,加快民营企业发展,结合老边区实际,区经信局牵头制订了《老边区“个转企、小升规、规升巨”培育行动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为保证《实施方案》更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现将《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和建议。

  1. 征集日期

    2019年1月21日至1月28日

  2. 征集要求

    所提意见和建议要符合老边区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并形成书面材料反馈至经信局(831室)

  3.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宝娟

    联系电话:3922015

    传真:3922506

    邮箱:yklbjxj@163.com




老边区“个转企、小升规、规升巨”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doc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