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营口市老边区2024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的公告

来源: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4-12

【字号:

分享:

根据《营口市老边区2024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现将2024年营口市老边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单位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资格复审合格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1.面试时间:2024年4月20日(星期六)

参加面试的考生早6:30入场,7:30停止入场。

2.面试地点:营口实验教育集团东湖分校(营口市老边区新东路天赋汤北80米)

三、面试分值

面试为结构化面试,满分为100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剩余分数相加后除以评委人数所得的平均分数(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即为该考生的面试成绩。

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五、具体要求

1.考生必须携带笔试准考证、本人身份证原件方可进入考点参加面试。因故不能按时参加面试的人员,取消其应聘资格。

2.考生入场前,要进行安全检查。考生的手机、pad等通讯及电子设备一律不得带入考场(候考室)。如有携带通讯及电子设备的,在进入候考室前要上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对不按要求上交所携带通讯及电子设备并擅自使用的,按违纪处理,并取消面试资格。

3.考生面试顺序当场抽签确定。抽签开始时仍未到达候考室的,剩余签号为该面试人员顺序号。考生进入面试考场后只报告本人面试顺序号。面试过程中,不得透露本人的姓名、单位等身份信息,不得穿戴有职业特征或明显标志的服装、饰品,违者将取消面试资格。

4.考生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在候考室、候分室等候期间不允许随意出入、不允许大声喧哗。面试全程封闭,中途考生不准离开考点。面试成绩当场公布,成绩公布后,考生方可按工作人员引导有序离开考点,不得聚集、逗留。面试工作全天进行,请考生自行准备午餐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