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土地发包公告

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30

【字号:

分享:

因营东新城重点项目建设,老边区路南镇后塘村、前塘村水田生产无法保证供水,为使农业生产正常进行,就后塘村、前塘村部分土地整体发包向社会公告,现将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发包范围:路南镇后塘村水田749.2亩,前塘村水田20.1亩。

二、发包形式:在后塘村委会、前塘村委会委托流转的前提下,后塘村水田749.2亩、前塘村水田20.1亩分别进行发包。承包费上打租,签订合同时一次性交齐。

三、发包时间:2023年4月7日9点。

四、发包地点:老边区农业农村局会议室(营东大厦441室)。

五、价格与承包期限:  

1、底价:每年180元/亩,不论地块的自然条件差异,出价高者为最终承包人,同等条件下原承包者优先。

2、承包期限:承包期3年,自2023年起至2025年末止,期间如果村委会没有委托流转土地应顺延补齐年限。

六、注意事项

1、承包人同时具备的条件:(1)具有老边区农业或非农业户籍;(2)具有农业种植经验及经营能力;(3)在4月7日9点前持本人身份证到老边区农业农村局(营东大厦411室)报名,报名时需缴纳押金4万元。取得承包资格后押金抵顶应上交的承包金;未取得承包资格押金当场退还;取得承包资格后弃权的,押金不返。取得承包资格者在3日内签订合同,逾期不签订合同的视为放弃承包资格,不返押金。

2、承包方只能从事水田或旱田生产,不得在承包地上建大棚、看护房等设施,不得影响营东新城重点工程施工。

3、如当年有政府征占土地,承包者必须无条件服从,不享有征地补偿费,地上物和青苗补偿按动迁有关规定执行,已收取的征占土地承包费从来年的承包费中扣除。

4、承包期内如果村委会没有流转土地,则终止承包土地,因此造成的损失由承包方自行承担。

5、发包方不负责水田供水、供电和修建水线、作业道,由承包方自行解决。

6、本公告期限为5天,自公告之日起。

7、本公告由老边区农业农村局负责解释。

 

联 系 人:周兴武             文景玉

联系电话:3873103              3906086


                                                                               老边区农业农村局

                                                                                 2023年3月30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